2009年8月22日星期六

Dolores O’Riordan遇上大風暴

愛爾蘭樂團The Cranberries的女主將Dolores O’Riordan已由愛爾蘭都柏林老家移居到加拿大安大略省。就在Dolores出版第二張個人專輯《No Baggage》之前,我約好了這個週五跟身處安大略省的她做電話訪問。訪問在香港時間週五8:00am進行,即是我要晨早起床做採訪。

電話跟Dolores接通了時,她先告訴我,安大略省這邊正遇上大風暴,誰不知談了不久,電話突然斷線了。然後我重撥了好幾次,電話才再次駁通,Dolores的丈夫兼經理人對我說這裡發生大風暴時電話會很容易斷線的(因他們是居於市郊),那不如改為明天同樣時間再談吧。

翌日,安大略省的風暴已過,週六的8:00am,我終於可以與Dolores再作詳談,她也顯得份外健談。風暴後揭開話題,那亦由全球暖化危機談起。

2 則留言:

Loo 說...

我是cranberries fans。期待這編interview!

袁智聰 說...

已上載了:
http://hk.music.yahoo.com/magazine-mus-article.html?magazineid=53&articleid=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