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星期日

The Album Leaf再臨香港演出

四年前——2010年4月,以Jimmy LaValle為首的美國加州聖地牙哥樂團The Album Leaf在Grappa’s Cellar舉行的音樂會無疑是多麼叫我難忘。他們一行五人的樂隊,帶來是游走於Post-Rock與Indietronica之間的演出,來得如斯縈繞心頭而美不勝收,那份懾人心魄的感染力是只有在現場才能體驗得到。同樣忘不了,是當晚在幾乎不用Grappa’s Cellar場內的燈光下,他們在台上裝置了十多支光管狀LED燈作為舞演燈光,配合錄像播放,相當之美,視覺與氣氛效果甚棒,更能襯托出The Album Leaf歌曲的神傷幽美。 
然後在這四年間,The Album Leaf先後在2012、13年發表了《Torey's Distraction》和《Adrift》這兩張電影配樂,亦在2012年自資出版了《Forward/Return》這張備受忽視的七曲EP(其實已算是迷你專輯);而Jimmy LaValle亦與Sun Kil Moon的Mark Kozelek聯袂合作去年出版的《Perils From The Sea》專輯。
相隔四載,由Chopxticks主辦下The Album Leaf終告再臨香港,在這個5月29日於Hidden Agenda演出一場。期待在HA裡再次看到〈Always For You〉的全場大合唱場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