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星期一

Kemialliset Ystävät:迷幻秋雨天

NOTCH08 Festival香港站的「餘興」節目,是芬蘭迷幻樂團Kemialliset Ystävät在Videotage的演出。由於KY在行程上未能在10月1日抵達,所以主辦單位便惟有在5號,為KY另設一場給音樂節持票人的免費Private Show,好有心啊!

天公不造美,昨日開Show期間下著大雨,要特地往牛棚藝術村,都幾狼狽。又由於我當日堅特「唔帶嘢」(嘢=隨身物品)出街,既然傘子也沒帶下雨照頭淋,那固然亦沒有相機在身,所以沒有為KY的演出拍下照片以放在Blog上。

當日在Videotage席地而坐的KY,一行四人帶來是極迷幻的演出,兩部Casio電子琴+結他+簡約敲擊樂,活像Krautrock世代的迷幻即興嬉皮樂團,迷魂、幽悒、神秘而Free Form。他們的樂器Setting也很Primitive,比如他們仍是用Cassette Walkman播Backing Tapes,兩三部輪流播,而沒有任何電腦器材協助;而他們所採用的幾件中國敲擊樂器,則是當日在港於粵華琴行購買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