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公園好聲Sound In The Park(1):【揭幕演出】城市觸覺

由我為大型公共藝術活動《ArtAlive@Park》「藝綻公園」擔任策劃的《Sound In The Park》「公園好聲」系列音樂會,昨天下午在九龍公園揭開序幕。今年共有六場演出,每次都會在不同的地點、每次都有不同的主題。

首個演出《城市觸覺》在九龍公園湖心亭與迷宮之間的空地舉行,三個演出單位分別是Motion Fades(Chochukmoo結他手Mike的個人Acoustic Project)、Pusshi Ta-Chi和在草地上,循序漸進由Acoustic玩到結他噪音。多得天公做美,在這個寒冷天帶來溫暖的冬日陽光;在柔和午後陽光下,藍天、樹蔭、綠草迷宮、池畔,令到今次的演出環境空間美得沒話說。

Motion Fades

Pusshi Ta-Chi(年華和阿禮絕對是講故事高手)
在草地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