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星期三

Tycho:唯美電音後搖香港場

由美國三藩市電音製作人Scott Hansen化身的Tycho,將會在1月16日於九展Music Zone舉行其《Awake Asia Tour》香港場演出。 
Tycho本是走Ambient / Downtempo Electronica路線,過往的作品都以勾勒出唯美意境見稱,又曾被歸納為Chillwave的一份子。然而來到2014年發表的第4張專輯《Awake》,其聲音來得愈見有機性,在電音曲風下通過結他/低音結他/鼓擊伴奏,Tycho的美妙流麗電音作品也呈現著Post-Rock般的肌理,好比脫胎換骨而來。
所以Tycho這次的香港場演出,亦會是以Full band上陣——除了他之外還有低音結他/結他手Zac Brown、鼓手Rory O'Connor及低音結他/鍵琴手Joe Davancens;而Scott同時是攝影師兼平面設計師ISO50,Tycho的現場演出亦是配合著的美輪美奐視覺藝術而來。
為他們擔任暖場表演是台灣IDM電音影像團體「棋盤上的空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