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星期三

Kraftwerk: Live in Hong Kong

5th December 2008

AsiaWorld-Expo Hall 9

今日,終於可以正正式式將這個消息發佈出去了。

德國電子音樂教父Kraftwerk即將歷史性登陸香港舉行他們的Live in Hong Kong音樂會。

作為Kraftwerk的超級忠實樂迷,他們可以登陸香港表演,簡直是連造夢也想不到的事;以往我造夢,都只會飛往外地看他們的演出。

其實當他們落實在12月3日於新加坡演出後,經過十五十六了一輪,我已有計劃到星洲一行,畢竟之前我已兩度錯過K記在日本的演出(當年要做MCB走唔開),如果今次再錯過了,我會後悔成世。

於是,我早已搭通天地線購買門票,也問定機票住宿。然而,就在上星期初星洲開始內部訂票之前夕,其搞手突然報料話香港有人傾緊Kraftwerk來港喎,我的反應是:唔係嘛?

然而我隨即在港明查暗訪,上星期已證實到消息是堅的,但未落實;一天後香港搞手告之:Confirmed! 嘩,即刻要開香檳慶祝,但消息仍未能公布住。我只好忍忍忍忍忍……..,滲啲滲啲地透露吓賣關子。

忍到今天,我要好大聲咁宣佈:

KRAFTWERK將於12月5日來港開concert了!!!

今次Kraftwerk的陣容只有Ralf Hütter / Fritz Hilpert / Henning Schmitz / Stefan Pfaffe,可惜Florian Schneider在今年沒有隨同他們Tour……..

Tickets: HK$680 (All Standing)
Tickets on sale: October 30

1 則留言:

袁智聰 說...

由 Dull〔Guest〕 於22/10/2008, 20:04發表
太好了,我也曾有到新加玻看Kraftwerk的念頭,如今他們來港實在太好了……現在只擔心博覽館的音響等設施能否配合……



由 抱抱@佈斯小朋友 於22/10/2008, 22:59發表

網站: http://www.relaxtown.com 好極了!!



由 Stephen Fu〔Guest〕 於22/10/2008, 23:44發表
原裝陣容得番Ralf一個...好古怪....有d似Queen + Paul Rodgers...已經唔係黃金陣容了



由 Mr. 鄭〔Guest〕 於23/10/2008, 00:08發表
門票怎麼買??可以提供更多資訊嗎!!
超想去的!



由 袁智聰 於23/10/2008, 01:02發表

網站: http://hompy.now.com.hk/id/yccmcb Dull:
音響做得好唔好,是視乎隨團PA的功力與質素,以及表演單位的要求。
同樣是AsiaWorld Expo細hall,舊年Nine Inch Nails出來的sound也可以勁到大家目瞪口呆啦。



由 袁智聰 於23/10/2008, 01:08發表

網站: http://hompy.now.com.hk/id/yccmcb Stephen Fu:
沒法子啦,Florian Schneider不喜歡touring.....
其實Fritz Hilpert和Henning Schmitz 加入Kraftwerk已有17、18年了,我會自我安慰說:二人比Wolfgang Flur及Karl Bartos跟Kraftwerk合作得更久。



由 袁智聰 於23/10/2008, 01:09發表

網站: http://hompy.now.com.hk/id/yccmcb Mr. 鄭
門票於10月30日星期四上午10時起於快達票及各通利琴行公開發售
購票熱線: (852) 31-288-288
網上購票: www.livenation.asia / www.hkticketing.com
查詢: (852) 2989 9239




由 Dull〔Guest〕 於23/10/2008, 13:26發表
相信Kraftwerk隨團PA的功力理應十分深厚吧……
我沒看過NIN的show,不便給意見,但誠如袁老總所講,Roger Waters的演唱會也實在十分靚聲…
這兩晚發夢已想著Autobahn的live畫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