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DJ Mag China Edition Launch Party @ HITEC

昨晚舉行了《DJ Mag China Edition Launch Party》,作為《DJ》國際中文版香港區的一份子,整晚我也可以掛著AAA通行證到處走,多暢快。說來我已有多年沒有踏足過在九龍灣HITEC舉行的大型電子舞曲派對了,再次置身此處的派對,很多回憶湧上心頭。
當晚三大Headline表演單位當中,先出場是柏林二人組M.A.N.D.Y.兼Get Physical廠牌的Philipp Jung,一如所料他帶來是一個Minimal-Electro- House Set。出場前跟Philip在後台閒聊,自言很喜歡香港的他在星期一已抵港了做做遊客,還乘過昂平360上過昂平看大佛那種。
兩位德國人,Philipp Jung與Markus Schulz在DJ Booth交接中。

現居美國邁亞密的柏林Trance巨星Markus Schulz,台上一派君臨天下風範,他的Trance Set起初比我預期中為Hard,然後才開始滲進其「古典流麗」場面。

Markus演出至中場時,場內大放波波,樂迷不奕樂乎。



壓軸是色列Psy-Trance樂團Infected Mushroom的Live Set,除光頭佬Amit “Duvdev” Duvedevani和Erez Eisen兩位主將外還有一名搖滾結他手及一名鼓手助陣。基本上今天的Infected Mushroom已變成一隊講求高壓張力的Trance-Based Electronic Rock樂隊,長毛Rock友模樣的Erez Netz壓根兒是一名Metal結他佬,一下子電子舞曲派對變成了Rock Show,氣氛飆昇,台下樂迷忽然間都搖滾起來,簡直奇景!他們初出來時的確蠻刺激,但聽多了卻略嫌他們每首歌的表演方式太大同小異。尾段時Duvdev忽然唱起了Depeche Mode的〈Personnal Jesus〉來。

之前趕工製作的《DJ》國際中文版Hong Kong Beta Issue,也在當晚派發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