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0日星期四

cero:看得身心暢快

早已知道風格多元化的日本東京city pop名團cero,是一隊很出色的現場演出樂隊,而在9月18日於柴灣Y Square的Y Studio看過他們由White Noise Records主辦的《POLY LIFE MULTI SOUL TOUR》香港音樂會之後,我只有說:他們的現場表演比我預期中為精采得多,看得我身心暢快。主唱高城晶平是多麼親切的男生。 

cero是高城晶平、荒内佑、橋本翼的三人樂隊,但他們的現場演出乃拓展成為一支八人大樂團。而且,原來短髮女鍵琴手兼和唱小田朋美本身也是獨當一面的音樂人,是樂隊CRCK/LCKS的靈魂人物——那是完場後遇到「鼓王勳」,才從他口中得悉這位女樂手是殊不簡單(他是小田朋美邀請來看她與cero的演出)。

當晚的燈光做得非常之好,能跟音樂絲絲入扣,如玩ballad曲目〈大停電の夜に〉時有一刻把全場燈光熄滅、來個全黑的大停電場景,實在太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