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The Vaccines:現場疫苗

去年排名《BBC Sound Of 2011》第三位的名字,Untitled把英國倫敦樂團The Vaccines在這個2月11日帶到香港舉行音樂會,實在是來得多麼的新鮮熱辣。況且出道不夠一年,The Vacinnes已可以出版他們的現場專輯《Live from London, England》,已說明了他們是一隊挺出色的現場演出樂團。 
The Vaccines的Live In Hong Kong音樂會昨晚在九展演講廳舉行,由本地的DP為他們擔任暖場演出。大家早已說Ramones是The Vaccines的一大音樂影響吧,在他們出場前,所播出正是Ramones的朋克老歌!而主唱Justin Young現在的髮型,亦很Ramones呢。

音樂會以〈Blow It Up〉揭開序幕,事實上來自其首張專輯《What Did You Expect From The Vaccines?》內的首首歌曲皆有玩到。看The Vacinnes的音樂會之暢快,是差不多每首歌曲皆可以叫人一同Sing-along,能夠現場跟著〈Wreckin' Bar (Ra Ra Ra)〉、〈Post Break-Up Sex〉以及〈If You Wanna〉唱和,實在太妙不可言了。 

此外,The Vaccines亦在音樂會上玩出〈Teenage Icon〉和〈No Hope〉等新簇簇的曲目。結幕歌是Ramones到不得了的〈Nørgaard〉。 
也因為The Vaccines作品之短小精悍,所以他們的整個演出都不夠一個小時,但樂迷都不會介意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