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日星期四

【YCC new music vibes】系列monthly playlist

自2013年起,我開始在Spotify選輯我的年度精選歌單。起初是臨近年尾時才動工,然後提早到年中過後便啟動,後來索性在每年第一季內已開定個新歌單,見有喜歡的新歌便加入,到臨近年尾就著手編輯、大執位砌靚個flow,從而大功告成可以公諸同好。 

然而近年我似乎加歌加得太貪心,到年尾時歌單已累積了海量的音樂、長達十幾小時,弄至難於編輯整理。 
所以由今年下半年開始,我會以monthly月結形式帶來我的new music推介歌單,好讓我的新曲精選歌單分享更新鮮熱辣而來。【YCC new music vibes】系列monthly playlist,就以July 2024 issue揭開序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