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9日星期三

Emilie Simon @ Kapok Gallery

早前,某報章的記者跟我做了一個關於Emilie Simon的簡訪,她問到我會看Emilie這場音樂會嗎?我的本能反應回答:「會。」然而昨晚在大會堂沒有人踫到我?啊,因為我食言了。

不過我卻在今晚,出席了一個Emilie在天后Kapok Gallery舉行的Mini Concert,是Invitation Only。那總算讓我可以距離接觸到這位法國女生。

這是Emilie的自彈自唱Acoustic Set迷你音樂會,只用上木結他或鋼琴伴奏,玩了五首歌曲,包括鋼琴版的Come As You Are(Nirvana)Acoustic版的Emilie,又別有一番情味。


Emilie的確很甜美,尤其說話時總是面帶友善的笑容。

在一間地舖Gallery看音樂會(混雜了門外的汽車聲),好有身處紐約曼克頓下城的感覺。雖然場地迷你得多,而且好熱──7:25pm我還在銅鑼灣White Noise,火速在7:45pm趕到場地;由天后站攀上天后廟道轉皇龍道,到埗不久即開Show。迫在小小的畫廊內,五首歌的時間,我的汗水流不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