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Kraftbert:卡夫拔

想Post這首歌/這段片上來已久。現在趁Kraftwerk的一片訪港熱下,亦在此與大家分享。

話說Kraftwerk在1997年復出後,他們在同年10月18日一場德國新媒體中心ZKM (Zentrum für Kunst und Medientechnologie)的演出內,玩出了兩首無題純音樂新作(其中一首是連著1975年舊作Airwaves一起出來),由於這兩首作品日後並沒有被灌錄在Tour de France Soundtracks內,從而成為他們曇花一現的滄海遺珠之作,甚至也連官方名字也沒有,只是在Live Bootleg上被胡亂起上名字而已。

但樂迷對此兩曲仍念念不忘,如我,以及這位德國朋友。

這位樂迷,以Kraftbert的名義,為其中一曲弄了一個Re-make版,喚作Lutton,現正在YouTube上流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