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Manic Street Preachers香港傳道會

昨晚Manic Street Preachers的Live In Hong Kong音樂會,的確看得很滿足。

開場前跟他們在後台Meet & Greet。當三人列隊進場跟眾人握過手、打過招呼後,正當脹爆的James Dean Bradfield和果然高大有型的Nicky Wire繼續與人寒暄之際,原來Sean Moore已老早快閃,貫徹其低調成員本色。

由於這是鴨仔團式Meet & Greet,不能拿得太多東西給他們簽名留念。所以我決意只嚴選一張──我至愛的Manics單曲Motorcycle Emptiness的12”圖案碟。(James竟簽在Richey頭上?)


而昨晚他們這場演出,那正正是由Motorcycle Emptiness揭開序幕啊!!!

論選曲,已算是叫人挺滿意的Greatest Hits。先有Motorcycle Emptiness,未幾又玩出我另一至愛的Manics歌曲Ocean Spray,如果再有玩She Is Suffering的話,那便可以集齊我的「三大Manics作品」了。

喜歡玩改編歌的他們,今次亦玩了Nirvana的Pennyroyal Tea和Rihanna的Umbrella。而他們又一連玩出他們跟一眾女歌手合作過的歌曲如Your Love Alone Is Not Enough(Nina Persson)、Little Baby Nothing(Traci Lord),當然這是全男聲版本。台上那位伴奉結他手兼和唱也很落力啊。
Manics的下一站是曼谷,以當地的局勢來看,不知他們可否成行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