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5日星期五

Kraftwerk香港音樂會Show前感

這晚,終於要來臨了。


由最初得悉他們會到新加坡演出,到準備作新加坡之行,再到突然收到消息他們也會來香港並證實到消息是堅的但又不可揚出去再再到可以正式公佈,這個過程,全程都是那麼叫人興奮,體現到正正是愈是期待愈是美麗」的心情,為我那陣子苦悶鬱結的生活帶來了莫大刺激作用,進入久未嚐透的亢奮狀態。


然後,我做了Ralf Hütter的電話訪問,在《東Touch》、《南方都市報》、《蘋果日報》、《文化現場》等地方寫了共數以萬字計有關Kraftwerk的文章,與亞里安在《不設劃位》裡播Ralf的訪問,與龔志成合辦了《Kraftwerk: Man-Machine and Music座談會》。我想,我已做足了一個Kraftwerk迷的本份。


上星期看Manic Street PreachersKylie Minogue,與友人道別時,就是一句「125日見!」


此刻,我的心情是平靜而美麗,沒有像眾多友人般連日狂煲Kraftwerk的唱片,早前寫那批文章時已聽過夠了。況且Kraftwerk的歌曲,也早已儲存在我的「人肉iPod」內。


近日我被問得多的問題,已不再是「幾時會重辦MCB」,而是「125日你最期待Kraftwerk玩哪一首歌」,我會二話不說地回答:Showroom Dummies!原因很簡單,因為在The MixMinimum-Maximum裡都沒有收錄這首1977年舊作的Re-make版。


留意新版唱過” We start to move, and we break the glass之後,那一下爆玻璃聲變得好勁,個Break可聽見觀眾「嘩嘩」聲。


但原裝Showroom DummiesMV仍一直叫我回味,一定要睇到尾,你會看到一隊正在跳舞的KraftwerkFlorian Schneider還䁱轉身啊!



]]>

-
-

2008-12-05 13:52:57.0
ff8080811e043b2b011e05b684a000b8

1 則留言:

袁智聰 說...

由 史丹利五〔Guest〕 於05/12/2008, 17:03發表

網站: http://stanley5.blogspot.com 個MV裡面既Kraft記真係好有"動感"喎,難得難得.....



由 punkfun〔Guest〕 於05/12/2008, 18:10發表
對於我D old school guy 耒講,這就是音樂的魔力:)



由 summerteeth〔Guest〕 於06/12/2008, 04:54發表
Dude how was kylie?



由 magnifik〔Guest〕 於06/12/2008, 06:16發表
Enjoy the show y'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