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新樂隊簡報

一些近期我蠻喜歡但仍未聽到其專輯的新樂團。

We Fell To Earth"The Double"(live)
UNKLE成員Richard File與Wendy Rae Fowler組成的新樂隊,這首集Trip Hop、Post-Punk與電影氛圍於一身的歌曲,相當懾人心魄。首張同名專輯在本週新鮮出爐。


Slow Club "It Doesn't Have To Be Beautiful"
近期好喜歡的Twee-Pop二人樂隊,很C86 / Anarok的清爽味道,首張專輯《Yeah So?》已在本月初面世,Moshi Moshi出品。


Bombay Bicycle Club "Dust On The Ground"
樂隊名字可以與Black Rebel Motorcycle Club分庭抗禮,此曲令我想起一些80年代英國Indie-Pop樂隊的灰濛濛聲音。首張專輯《I Had The Blues But I Shook Them Loose》 已在本月初面世。


Burn The Negative "Wonder Why / Low"(live)
恕我後知後覺,原來他們已在5月已出版了首張專輯《In The Atmosphere 》。低調Post-Punk得來又有著Dancey電氣肌理,瘦骨仙主唱Mark Baker很酷,令我想起昔日的Julian Cope。

2 則留言:

匿名 說...

感謝袁大,讓我一次聽到這麼多新團的歌
都很好聽

Unknown 說...

呢四隊野好啱我口味!!!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