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星期二

Drumtronixx @ Cream Christmas Eve

多年前在派對上看過本地Techno製作人Teoh聯同敲擊手的Tribal Techno演出,祭出的電音動能乃叫我難忘。現在我們亦有Drumtronixx。

Drumtronixx由來自立陶宛的DJ兼電音製作人Giedrius Sruogis、來自英國的電鼓鼓手Drummie和來自塞內加爾的非洲鼓鼓手Makha Diop所組成,帶來是配合Live Drums的有機性Polyrhythm Electronica音樂演出,層次甚高。

曾在Microwaves International New Media Arts Festival及Clockenflap Festival演出過的Drumtronixx,他們將會在12月24日於九龍灣HITEC舉行的Cream Christmas Eve ft. JUDGE JULES & Meat Katie派對上現場表演,除他們三人外還有加入了Jason F同台演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