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These New Puritans:先聲奪人第二擊

何謂先聲奪人呢?聽英國Southend-on-Sea樂團These New Puritans為他們的第二張專輯《Hidden》作熱身的先行單曲〈We Want War〉便正做到了。

英國Post-Rock先鋒樂團Bark Psychosis主腦、及後曾化身Electronica / Drum 'n' Bass製作單位Boymerang的Graham Sutton與These New Puritans主將Jack Barnett聯袂監製下,帶來〈We Want War〉是一首長達七分多鐘的歌曲:由沉重的鼓擊帶出,再泛起在十三人管樂團中以幽幽低迴的巴松管營造出闇黑的氛圍,到Tribal節奏的綻放,感到已是萬二分的懾人心魄,還以為是Massive Attack或UNKLE的新歌來;然而Jack Barnett的主唱旋律卻是猶如Indie-Dance歌曲般,再到後來出現的蕩氣迴腸古典Choir唱詠,以至那聲鋒利的拔劍聲Sample,整首歌曲來得層出不窮,今次These New Puritans簡直是脫胎換骨而來。歌曲由Daniel Askill操刀的MV亦很美。

《Hidden》專輯的MP3 Preview下載

2 則留言:

Cello Kan 說...

yes, amazing track.

匿名 說...

for extended interest, those tribal drum beat feature in this track appears to be the six feet high Japanese Taiko drums. :) punk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