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Bubblewrap presents. Andrew Hung (Fuck Buttons) DJ set

下星期五(3月9日),英國Bristol電氣Psychedelic Drone / Noisenik二人樂團Fuck Buttons的華人成員Andrew Hung,將會來港在中環Basement舉行為他的DJ Gig,由Bubblewrap主辦。而我在當晚將會為他擔任Supporting DJ——這也是我繼三個月前的《Clockenflap》之後,另一次DJ Set演出。 
說來我與Andrew亦蠻有緣分。2009年美國紐約布魯克林雙妹嘜組合Telepathe在中環Grappa's Cellar舉行聖誕音樂會,便讓我巧遇上來低調地探班的他,並得悉他的屋企人是居於香港、他識少少廣東話。雖然當晚在場內並沒有太多人知道這位華人面孔的男子,原來是Fuck Buttons的一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