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7日星期日

Telepathe @ Grappa's Cellar

昨晚Boxing Day看了美國紐約布魯克林雙妹嘜組合Telepathe在中環Grappa's Cellar舉行的聖誕音樂會。準時抵達場地,開場前還有時間入後台與Busy Gangnes和Melissa Livaudais寒暄一番。

暖場演出是本地Dance-Punk樂隊A Roller Control,同場還收到他們的五曲Demo EP。說來他們的演出長度並不下於(甚至長過)Telepathe。整體上他們愈玩愈好,現在A Roller Control的歌曲已夠出版專輯。然而由於其鼓手兼歌手Sebastian Seidel腳傷上陣,所以有少少失準呢。

Telepathe出場了,Self-Style的她們,Busy的Oversize T-Shirt、Melissa的外套,果然很80’s。本來Busy還身穿一件七彩風褸,加上她的髮型,第一眼看到她腦海即想起80年代的毛舜筠。

Telepathe所帶來是Synth-Based的演出,Melissa和Busy同是鍵琴手兼作雙主唱的歌手,同時二人亦各司所職:Melissa操控Mix Desk、Busy則充當鼓手——既有打Drumstation電鼓,也有打只有Snare、Floor Tom和Hi-Hat的Acoustic鼓。

尾段Melissa的器材出了問題(好像是Sampler),看到她面色一變。所以Encore部分也取消了。

同場Bonus:在場巧遇上來探班的Bristol樂團Fuck Buttons成員Andrew Hung。原來他的屋企人在香港,問他懂不懂中文,他以廣東話回答:「識少少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