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8日星期一

K後抑鬱症之行山治療法

Kraftwerk訪港演出圓滿結束,事情由始至終,那活像發了一場美麗的夢。如今,夢已醒,忽然我落得幾分虛空。

一場引頸以待、望穿秋水的音樂會已成為過去,我想,我患上了Show後抑鬱症。

所以,昨天我用上行山治療法:登上鳳凰山!

由於早前以備以最好狀態看Kraftwerk,所以過去幾個星期我都難得地錫身,沒有進行行山活動。於是,我昨天便實行單拖行過痛快,跌死把就。

伯公岰→鳳凰山→昂平,路程雖然不長,但要不斷上斜登山,登上那幾段超吃力的天梯--尤其是走上鳳凰山主峰陡坡那段,陡峭險峻,很多石級有成呎幾咁高,所以有都四星難度。我就是喜歡行到氣喘咻咻兼腳仔軟的感覺。

一口氣行畢--除了在主峰山頂位多逗留了一會兒(當時山頂聚集了近廿人,有好多老外啊!)。全程只用了兩個多小時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