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開心包裹

今日中午時分正在埋頭苦幹地趕稿之際,收到了這個從日本寄來的郵包,主菜是叫我引頸以待電氣Groove新鮮出爐的二十週年專輯《20》,還有《WIRE 09》合輯、前電氣Groove成員砂原良德的電影原聲專輯《No Boys, No Cry》以及DJ Tasaka的《Soul Clap》專輯,好開心!
1996年首次遇上石野卓球,我給了他名片,他說:「我有東西寄給你。」幾天後,便收到他透過Ki/oon Records寄來的一箱東西,內容好豐富,驚喜得叫我樂上半天。自此十多年來,每當收到其唱片公司兼經理人寄來的新唱片,即使只是一小包CD,我也會視為一大樂事。

至於今次的四款新品,稍後再談吧。

2 則留言:

dosss 說...

我候住隻ill多d喎.....

袁智聰 說...

iLL的只是flyer來,沒有附上CD single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