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Wall Of Sound簽了The Human League!!!

上星期六Wall Of Sound廠牌主腦Mark Jones來港為其《Wall Of Sound 15th Anniversary Party》打碟,當日下午我先跟他做了一個獨家專訪。(其實沒有甚麼獨家不獨家,只是其他媒體都沒有興趣去做而已。)

在酒店大堂與他會面,個子高大的Mark哥穿得像「粉紅救兵」。他的一舉手一投足都帶著Camp味,但實情他是已婚直男,還有一名十歲大的兒子。

當我問到他Wall Of Sound新簽了甚麼藝人時,Mark笑笑口雙手指著他身上印上”Dare! Dare! Dare!”的T恤。

「Dare甚麼?」我問。
「……」他繼續笑笑口。
「The Human League?Wall Of Sound簽了The Human League?」
「你估啱了。」然後他說我剛才的反應好好笑,要求我重做一次給他拍下DV。


當晚在Sammi Kitchen舉行的《Wall Of Sound 15th Anniversary Party》,Mark繼續以「粉紅救兵」look現身,換上是粉紅色”Rock & Roll”字樣的T恤再加個粉紅色爆炸頭假髮。其實他並非稱職的DJ,只是歌接歌地播,但懂得搞氣氛,當他播The Human League的〈Don’t You Want Me〉之12” Extended Version時可以在音樂位令到全場大合唱。最後以Propellerheads feat. Shirley Bassey的〈History Repeating〉作結——凑巧是當日我也在Facebook上Post了此曲。

Mark Jones為Wall Of Sound的十週年合輯《Off The Wall》留個簽名,但筆跡墨水未乾遭弄花了……..(當年Mark仍好「男子氣」,左下角是他當年才五歲的兒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