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星期二

我電話訪問了Ralf Hütter

2008年10月27日下午5:30,我跟身處德國的Ralf Hütter做電話訪問。由這一刻開始,我可以在我的人生履歷上加上:我跟影響啟發我最深遠的德國電子音樂先驅Kraftwerk之靈魂人物對過話傾過計。

做這個訪問,真的是未出發先興奮。從電話線上接觸到的Ralf Hütter,原來是蠻友善而熱情(最後他竟反問我香港的電子音樂圈怎麼樣、像不像日本),並非一如外界所料般冷漠而寡言。當然,我也很有興趣跟Florian Schneider做一個古怪而令人費解的訪問。

一些在心底裡沉積了十幾二十年的問題,我終於得到答案了。

訪問後感:好唔夠喉呀!

1 則留言:

袁智聰 說...

由 史丹利五〔Guest〕 於28/10/2008, 18:28發表

網站: http://stanley5.blogspot.com 終於比你恨到喇!








由 chacha〔Guest〕 於29/10/2008, 20:49發表
Wah~so happy for you!
it's so exciting to talk to the beloved musician~ ^^





由 ryan〔Guest〕 於30/10/2008, 01:33發表
可惜身处内地,不知道有无缘在网路上看见这篇访谈。与Ralf通话,这样的体验一定让人非常激动啊!



由 袁智聰 於30/10/2008, 10:23發表

網站: http://hompy.now.com.hk/id/yccmcb 我也久未寫過一篇訪問稿可以寫得如此眉飛色舞。



由 LC〔Guest〕 於31/10/2008, 00:54發表
袁sir, 我買了12月5號的票啊,開心啊開心啊~~~



由 Stan〔Guest〕 於02/11/2008, 04:32發表
給袁老師:
開心到震啦,你都係對我啟發最深遠o既一位~你開心,我都一樣開心~
因為咩啊??因為你對佢地o既熱情,令到我都爆愛Kraftwerk~(雖然我也是聽音樂的初哥)多謝你~多謝你的熱情,多謝你的介紹~多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