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5日星期四

聖誕搬Blog

是日這個新blog聖誕開張大吉。

我一個是幾貞忠的人。鞋子不是穿爛了也不會買新鞋,手機不是壞了也不會換手機,我家的擴音機呀揚聲器呀也用了超過十個年頭。

我在Hompy的blog《唱片箱》自2006年3月啟用後,迄今已用兩年九個月,雖然期間也有人游說過我搬blog,但還是用開有感情嘛。

然而這陣子決定搬到blogspot,因為我的hompy户口之圖片上傳容量已用盡,不得不搬也。本來打算過了70萬大關才搬,但現在也等不了。

這個在hompy的《唱片箱》,寫得最多當然是音樂——我視之為快餐式樂評(我從沒自視blogger),其次是行山。同時也記載了我這兩年多來的生活點滴,而最難忘是06年12月老爸走了那段日子,在blog裡整整一星期沒有寫過音樂,只有對老爸作緬懷,是我歷來寫得最emotional的時候(基本上我是很少寫自己的私人情感)。

何以選擇聖誕搬blog/開blog?那不是為了慶祝聖誕呢,只是找個靚位而已,就如我當年選擇在十週年的時候把MCB完結般。

大家入來坐吓之餘,也不妨在新blog上留言同我warm吓house吧。

Merry X'mas!

8 則留言:

匿名 說...

支持!

F. 說...

only blogspot is real! (笑)

匿名 說...

Merry Christmas and開張大吉~~

其實呢度放相都有limit~~
有時我會upload相去online album在link返去blog,
係就係麻煩d,不過冇辦法。

cafen 說...

Merry Christmas!

papakool 說...

House Warming 要飲番幾杯喎!Hoegaarten, please.

匿名 說...

yeah~~踩場~~好綠woh呢度!
聖誕快樂呀~

袁智聰 說...

Thank you!

史丹利五 說...

聰哥轉用Blogger,大家做左鄰居
當然要打個招呼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