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星期一

CASH夏令音樂營

昨日星期天沒有「如常」地去行山,而是有整天的工作在身。那是為CASH(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的「CASH夏令音樂營」擔任主持。

這份主持差事由上午十一點做到晚上九點,那是我近期繼接手《不設劃位》主持後另一項新挑戰。

夏令營在沙田亞公田山路的突破青年村舉行。說來,我已有20多年沒有踏足過這種團體青年營。上次該是中學年代去的東涌佛教青年營吧。

出席「CASH夏令音樂營」之交流音樂講座的嘉賓先後有大頭佛、A-Day、葉世榮、林健華、張佳添、Ever、Vega、壞碑唇、Kolor、My Little Airport、Zarahn、PixelToy、劉以達、方樹樑和細威,難得可以跟一眾樂手在這樣的場合聚首一堂。

最好玩,是與Kolor的Sammy和羅賓、Zarahn的Endy和Goro、My Little Airport的阿P、壞碑唇的阿Chris、PixelToy的Candy和何山對話那一節,超爆笑,大家都年輕嘛,爛Gag多籮籮。

亞公田山路上的突破青年村。

村內有個很美的後花園/草坪。

青年村的後山。

1 則留言:

袁智聰 說...

由 亚H〔Guest〕 於18/08/2008, 23:35發表
有无阿達的最新消息?几时能听到新作品?



由 袁智聰 於22/08/2008, 12:10發表

網站: http://hompy.now.com.hk/id/yccmcb 亚H:
達叔說:1. 近期以拍戲為主;2. 正在錄demo;3. 物色新女主唱。
就是如此而已。



由 N〔Guest〕 於22/08/2008, 19:32發表
突破青年村啫阿聰哥你個look使唔使咁newwavepunk,著到咁後現代去camp搞咩呢?



由 紅色TEE〔Guest〕 於23/08/2008, 13:40發表
紅色TEE就系袁某人?
圖太細睇唔清啊...



由 袁智聰 於23/08/2008, 14:01發表

網站: http://hompy.now.com.hk/id/yccmcb N:
老坑扮後生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