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不設劃位》大結局

已有十二年歷史的叱咤903音樂電影劇場舞蹈藝術文化節目《不設劃位》,將會在今晚4月18日直播最後一集,鳴金收兵。

《不設劃位》告別篇,當晚除了繼續由亞里安和我夥拍主持之外,還會有元老關勁松歸隊發聲情商客串。
(PS:《不設劃位》本是關勁松與亞里安的節目,我只是後期的過客主持而已。)

今晚9至11時叱咤903,記得準時收聽。

PS:一齣講述一個電台節目之曲終人散的電影《A Prairie Home Companion》,在香港譯作《在晴朗的一天收檔》。可惜是日雨天,我們只能「在下雨的一天收檔」,哈哈。

15 則留言:

matrixclock 說...

终于等到聪哥更新博客
可惜在大陆,收不到香港的电台
前段时间大陆封YouTube,到现在还不能上去

♥♥♥♥♥ Jennifer™® ♥♥♥♥♥ 說...

your blog is well well well

不設劃位聽眾 說...

不設劃位停播好可惜呀
我多少也聽左7年
真係唔明上面班肚滿腸肥o既高層諗緊咩
不過事實已成事實 希望他日能夠繼續係你依個blog同其他媒體睇到聽到更多外國音樂同文化啦

Unknown 說...

呵呵,听到最后一期,也算是无始有终,沙滚滚但彼此珍重过。

cecily kuoc 說...

I am very upset to hear that 不設劃位 is going to end tonight. I have been listening to your broadcast for years, and I really appreciate and enjoy it. To me, 不設劃位 is a good quality program that HK is lacking of. I hope to hear your program again somewhere later. Thank you for bringing such a good program.

匿名 說...

你好, 我係澳洲既聽眾
有支持開你既網誌, 雜誌專欄
更有支持你及亞里安既 "不設劃位"
對於 "不設劃位" 既結束感到很可惜..無奈..
可以分享你地最後一夜既 playlist 嗎?
我好喜歡你地既音樂選擇
另外, 想問有途徑/媒體可以接觸到亞里安既音樂/電影分享嗎?
(例如佢有網誌/facebook/雜誌專欄)
謝謝幫忙

christina 說...

你好,今日因為有事,不能把整個節目聽完,只聽到最後的十多分鐘,但現在還很記得你們道別時那番話,也特地找了那一首PET SHOP BOYS去聽,雖然日後不能再聽到不設劃位,唯望日後在網路上更多看到你們的足跡.

匿名 說...

which song of PET SHOP BOYS ?

christina 說...

This Used To Be The Future

匿名 說...

袁生你好,睇你个blog已有一段好长时间,而不设划位只是在你加入后才开始听,兴幸昨晚可以听完全程,好欣赏你与阿里安果份乐观嘅态度,以后要接触好音乐只能在你个blog了

matrixclock,其实大陆系可以听到香港电台的,至于youtube应该仲有好长一段时间上唔到,不过都习惯了

匿名 說...

「在下雨的一天收檔」
應該多謝個天落狗屎,先至多人屈蛇在家聽收音機

匿名 說...

係囉叫亞里安都開個blog啦~

匿名 說...

請問你自己有無錄低最後果集設劃位?商台果段錄音cut了啊松果段錄音,我好想聽番,那裡可以找到。

summer 說...

我聽直播了,但對903剪了阿松果段,好失望

袁智聰 說...

好多謝大家對《不設劃位》的支持!

匿名s:
亞里安暫未有blog,而在我威迫利誘下他已剛開了facebook account。
至於他的雜誌專欄,我要問問佢有哪幾個先。
而我沒有無錄低最後那集,基本上我從沒有keep《不設劃位》的錄音。但你俾咁講又其實應該keep最後一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