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Kraftwerk:The Catalogue終於到手了

Kraftwerk一直叫我引頸以待的《The Catalogue》這套8CD Box Set,在大前日終於到手了。原定是在我今年生日當天面世而沾沾自喜,不過卻還是要再多等一個多月。其實我在一年前跟Ralf Hütter進行電話訪問時,也曾問過他這盒《The Catalogue》何時才正式出版,他的說法是「快喇」,結果真的在一年後面世——以Kraftwerk的作風來說,一年已算是挺快了。

開封前的《The Catalogue》。


開。上層是一個硬皮套套著這八張專輯的12” x 12” Booklet,一如簡介上所言,當中有不少從未曝光的照片。大大本書冊加大大幅的圖片,手感與眼感極佳。


下層是這八張CD專輯,全部用上「迷你黑膠」式紙套包裝,幾靚仔,故有別於這八款Remastered CD的獨立散裝版。

《The Catalogue》的內容就是這樣了,精美但簡約,沒有甚麼花臣,一如Kraftwerk素來的作風。




把玩著這套Box Set,不禁為它拍拍寫真。


《The Catalogue》的宣傳版與正貨版兩代同堂。

5 則留言:

匿名 說...

想請問那個新的boxset是唱英文還是德文?

袁智聰 說...

《The Catalogue》是英文版歌曲的。
要聽德文版歌曲便要訂德國版《Der Katalog》了。

Baseball Observer 說...

好羨慕,我也訂了,希望趕快收到
當初2004年智聰大哥的KRAFTWERK總集
讓我一頭栽進成為FANS
那時高三的我去唱片行一次就抱走10張

袁智聰 說...

Cool!

F. 說...

一拖再拖之后昨天終于訂咗der katalog, 等新年之后收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