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

C86露天音樂講座:赤子之心的獨立音樂革命

英國列斯樂團The Wedding Present即將會在4月19日第二度來港,於Grappa’s Cellar演出,於是我忽發奇想,想做一個關於1986年C86獨立流行樂運動的講座。在與Untitled Entertainment合辦下,這個《C86:赤子之心的獨立音樂革命》音樂講座,就在昨天黃昏於Untitled總部花園舉行。 
說來,這是我第一次在露天環境下做音樂講座。初夏的黃昏,在草坪上聽Primal Scream、The Mighty Lemon Drops、The Soup Dragons、The Bodines、Mighty Mighty、A Witness、The Pastels、Age of Chance、The Shop Assistants、Half Man Half Biscuit、The Mackenzies、Fuzzbox、McCarthy、The Wedding Present的1986年Indie-Pop(或古怪獨立音樂),實在太美好吧。
Photo: Vic Shi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