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星期日

toe! toe! toe!

昨晚White Noise Records帶來東京Post-Rock樂團toe的New Sentimentality東南亞巡演在Grappa's Cellar舉行,意想不到場面竟可以如此墟冚!三天沒睡覺的Gary-chan(Garyちゃん,結他手Yamazaki Hirokazu如是說)可以飲得杯落了。當然作為開場樂隊的The Lovesong也吸引了一群支持者慕名而來吧。

toe約一小時的演出,實在精采得沒話說,叫人看得目瞪口呆。演出由Mino Takaaki漂亮的結他獨奏帶出,然後三位隊友才徐徐出場。

緊湊有力的Rhythm Section加上美得令人心碎的結他和弦,toe的演奏就是如此懾人心魄而來,樂團的演奏技術功架甚高,而其御用Soundman的出手亦很棒。Jazz Rock功架的鼓手Kashikura Takashi演奏得非常肉緊,表情多多似演戲,他甚有壓場作用的演出絕對是陣中之「膽」。臨近尾聲,主將Yamazaki Hirokazu換上木結他上陣,繼而更玩出了由他大開金口主唱的〈グッドバイ〉,最後以主題曲New Sentimentality作結。

一場聽得滿載而歸的Live Gig,真的好滿足啊。

1 則留言:

袁智聰 說...

由 茶〔Guest〕 於04/08/2008, 02:07發表
好美好的一夜呀....!
而且人數比預期中多了很多!



由 natural〔Guest〕 於05/08/2008, 01:17發表
到現在仍想起那一晚...
太美好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