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日星期五

Travis:窩心

Travis的Live In Hong Kong音樂會,叫人看得蠻窩心啊。

Fran Healy在台上好多嘢講,他的蘇格蘭口音很可愛啊,Encore時他也強調他們是來自蘇格蘭而非英倫,蘇格蘭的空氣清新得多;Dougie Payne帶同懷有身孕兼就快生得的妻子來港,一臉幸福男人的模樣;Andy Dunlop不忘表現其搖滾結他手風範,偶然玩玩Feedback,如玩All I Want To Do Is Rock依然有火。

我至愛的Side很早已出場了。

Encore時段五人一起站出台前(連同琴手Claes Björklund),在Fran的木結他伴奏下一起唱出溫婉雋永的Flowers In The Window,好Warm,五人叠住膊頭唱歌仔的模樣很Boyband啊!也想不到作為壓軸戲的Anthem之作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在柔揚的曲調下竟可以觸發全場彈跳。

1 則留言:

袁智聰 說...

由 袁智聰 於01/08/2008, 13:37發表

網站: http://hompy.now.com.hk/id/yccmcb Setlist:

1. SELFISH JEAN
2. EYES WIDE OPEN
3. WTRY
4. PIPE DREAMS
5. BEAUTIFUL OCCUPATION
6. SIDE
7. LOVE WILL COME
8. CLOSER
9. SING
10. J SMITH (NEW SONG)
11. SOMETHING ANYTHING (NEW SONG)
12. LONG WAY DOWN
13. SONG TO SELF (NEW SONG)
14. RE-OFFENDER
15. DRIFTWOOD
16. AS YOU ARE
17. ALL I WANT TO DO
18. TURN
19. [ENCORE] FLOWERS IN THE WINDOW
20. [ENCORE] SLIDESHOW
21. [ENCORE] BLUE FLASHING LIGHT
22. [ENCORE] WHY DOES IT ALWAYS RAIN




由 sin5409〔Guest〕 於01/08/2008, 17:18發表
佢地上年在日本場live都係咁玩flowers in the window同埋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跳到腳軟...



由 Jo〔Guest〕 於01/08/2008, 23:23發表
好開心呀, o個晚真係感動到想喊, Fran 好friendly 好cute, 最尾有人開傘, 好得意!



由 oti〔Guest〕 於06/08/2008, 14:26發表
我看了台灣這場 好像跟香港 新加坡的大同小異
不過第一次看travis 真是超興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