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Depeche Mode: Wrong

Depeche Mode回歸單曲〈Wrong〉有得聽。這是取自其4月出版的第十二張專輯《Sounds Of The Universe》的先行單曲。

深潛神秘的電子曲式,很Deep,有著一貫DM的淒迷浪漫低調氣息。這個由Patrick Daughters執導的「開倒車」MV,亦相當之劇力萬鈞。

還有上月在柏林Echo Awards的「現場」版。

22 則留言:

匿名 說...

是的,Depeche Mode新單曲,真的很不錯。
Ben Hillier可以說是繼Flood後,能把Depeche Mode帶去另一層面的製作人。
上張Playing the Angel是佳作,期待新專輯。
不知道,現在很多artist都推出特別限量版,向我們忠實樂迷開刀,不買感覺好像差了點什麼,買了又好像.....

Cello

袁智聰 說...

《Sounds Of The Universe》的deluxe box set要US$79.99,太昂貴喇.....

匿名 說...

可以考慮英版,amazon標59.99,減了vat後53左右,當然最好有行貨返。聰哥有無消息。

BTW,剛入了erasure的boxset,$338,應是行貨。

匿名 說...

昨天看了U2的新作的boxset成499,真的心大心細。
我想這套的boxset的最大關聯都是由anton 操刀的攝影。
今年可能是anton年。
真的不知買還是不買?
你聽了U2沒?
Cello

袁智聰 說...

匿名:
下次留言可以選Name/URL留返個名,不留URL也行。
DM的Deluxe boxset版就算有行貨,也定要600幾,這個價我要三思,但那張demos disc的確好吸引。

Cello:
對,U2的deluxe boxset也幾貴,就是為了Anton Corbijn的DVD而已。
我只有limited的digipack版,也幾精美,有access去download Anton套片。
今次的歌曲多了他們與Brian Eno與Daniel Lanois的互動。

匿名 說...

極期待Sounds Of The Universe!

roland 說...

Sorry,接錯鍵變了匿名,
U2的boxset,我在2月中時見英國amazon標17.99,都以為自己睇錯,急急落單。一個星期後見標回41元,我估佢之前標錯價。所以我個boxset好底。

有無人知三個版本的booklet內容是否一樣?

匿名 說...

真的那張demo真的很吸引。
我仍是心大心細,不過很大機會會買,我買齊了整套DM的remaster。
而且我很喜歡5.1 surround sound。
最近很多的特別版,例如Keane、Kaiser Chief、Sigor Ros, David Byrne ﹠ Brian Eno,全都買了,真的向我們這群忠實樂迷開刀。
Sakamoto新作又有特別版,真是教人不知怎辦。
Cello

袁智聰 說...

Roland:
You're so lucky~
真的不知booklet內容是否一樣,可能只係size唔同而已。

Cello:
你真犀利。
其實我又不是特別喜歡儲特別版,除非是我很喜歡的artist。
在有限的買碟budget下,我寧可把花在昂貴特別版的金錢,用作買多些不同的唱片。
Byrne & Eno那套特別版你是在網上訂的嗎?

匿名 說...

智聰:
是的Byrne & Eno那套我是在網上的訂,很有趣的設計,裡面的小冊子像毛語錄,打開那盒東西會有聲音的。
另外內付多一張四曲的CD。
另外你有沒有買Talking Heads的Remaster Boxset?
5.1 Surround Sound很精彩,你一定要聽一下。
對了你有沒有msn, ym 或其他?

Li 說...

兒時偶像,必撐!
已買票到倫敦柏林看show。

袁智聰 說...

Cello:
我知道Byrne & Eno的設計很有趣,但好貴呢。
沒有買Talking Heads的Remaster Boxset,但有幾張那批2disc Remaster版。
沒有用msn及ym,但有用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logo#/profile.php?id=611507900&ref=profile

Li:
羨慕!
希望他們的tour會來香港啦。

匿名 說...

Talking Heads那個boxset我沒在香港看過,我是在new york買的。
算起來我的Talking Heads的東西算很多,有一套長條的boxset,另外remaster的boxset,反而他們的vinyl我只有一、兩張,CD也是,不過擁有那套boxset後,我把CD全賣了。
那天我才發現,我有四個不同版本的thriller,三個不同版本的David Bowie的Heathern, 三個不同版本的Bryan Ferry的Boys and Girls, 三個不同版本的Roxy Music的Avalon,四個不同版本的dark side of the moon。
誰說只有偶像會賺樂迷的錢。
那些音樂人更會賺。
今年經濟不好,那些音樂人我想會更出不同版本來跟大家要錢。

袁智聰 說...

我有六個不同版本(LP x 2, CD x 4)的《The Piper at the Gates of Dawn》,四、五個不同版本的《Autobahn》、《Computer World》......haha~

就算不計vinyl,在唱片架上兩、三代同堂的CD可謂比比皆是。

匿名 說...

我最近己開始減少我買唱片的瘋狂情度,什至開始整理一些我不會再聽的唱片,拿去送人或賣掉。
像我們這樣的人,每次搬家可說是災難

roland 說...

嚟緊仲有radiohead及nick cave的reissue,$$大出血!

匿名 說...

Radiohead 是5.1 surround mix 嗎?

袁智聰 說...

Cello:
我舊年才搬過屋,入伙快有一年,迄今仍未完全收拾好........

Roland:
買吧!買吧!買吧!
我對Nick Cave的reissue興趣大過Radiohead。

匿名 說...

我完全明白你的感受。
所以我自分居後,一直不敢搬家。
因為很怕收拾。
不過,我還是準備真的要搬家。

匿名 說...

love your blog

匿名 說...

無意間逛到你的blog,有關Depeche Mode "Sweetest Perfection" 重新被英國製作人Mark Reeder混音 http://soundcloud.com/mark-reeder-fivepointone/tracks 推薦你去聽!

匿名 說...

抱歉 貼錯連結! 這個才是: http://soundcloud.com/mark-reeder-fivepointone/cd1-05-depeche-mode-sweetest
CD1 05 depeche mode - sweetest perfection (mark reeder's sweetest conception rem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