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Manafon:貴

David Sylvian新專輯《Manafon》的豪華特別版終於到手。上週六領取,擇個好日在昨天才隆重開封。

燙金字的精美布質硬皮盒,盛載著兩本燙金字布質封面的硬皮書;Book 1附有《Manafon》的Audio CD,Book 2內則附有收錄Phil Hopkins執導、Sylvian擔任執行監製的前衞樂手紀錄片《Amplified Gesture》,以及《Manafon》之5.1混音版的DVD;限量二千套有Sylvian及其插畫家Atsushi Fukui親筆簽名的證書。就是這樣而已,找唱片代理公司購買,埋單齊頭$800──市面上則要$900多元。目前已全球售罄。


其實真的幾貴,有點兒肉赤。算了吧,還是當作送給自己今年的生日禮物吧。

3 則留言:

Cello Kan 說...

我也訂不到,你真幸運,聽說會再版。

Cello Kan 說...

推薦你去you tube 看 Synth Britannia,你一定有興趣的。

匿名 說...

I could not get it via any normal channel so I brought it from some stores in MK for $2.5K. You are so lucky to get it so "che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