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Pussi Ta-Chi│黃衍仁《我知道抗爭歌》@ bandhood

昨天母親節的晚上,看了Pussi Ta-chi和黃衍仁聯袂在郭達年的bandhood所舉行的《我知道抗爭歌》小型音樂會。

也許是母親節的關係,當晚只有二十多名樂迷前來,但在對這個工廈裡窄小的單位來說,其實人數已啱啱好。難以想像在Facebook上attend了的八十九人到齊了會怎樣啊。

這夜像一個Gathering而多於一場音樂會,感覺很親暱、很平靜。阿仁的演出部分還找來了Pussi Ta-chi結他手AhKok為他伴奏。除了玩出他們的原創抗爭歌外,Pussi Ta-chi還玩了Rage Against The Machine,阿仁則玩了John Lennon、Bob Dylan和黑鳥的歌曲;玩奏歌曲之餘,他們又加插了講故事的環節,喜歡年華的「野豬故事」、阿仁分享苦行與斷食的體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