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Primal Scream:Screamadelica二十週年全盒

貫徹慳家與反消費主義作風,近來已甚少買那些貴價豪華Box Set(上次已是一年多前Kraftwerk的《The Catalogue》),要買也心思熟慮過才出手。這陣子叫我東山復出,是Primal Scream的1991年專輯《Screamadelica》之二十週年限量版Collector's Edition Box Set。畢竟對於我那個年代的樂迷來說,《Screamadelica》是一張那麼具有劃時代意義、那麼前無古人的Eclectism鉅著。

去年得悉有此Box Set,估價在港發售會要千多元,絕不便宜,當時心裡仍十五十六。然後早前唱片公司通知已來貨,員工價折實才七百多元,好像有賺啊。

在唱片公司提貨時,趁未開封前先拍個照。

限量5000套,我那盒編號3952。別緻的紅色膠盒,盒底的曲目更印成凹字。人人說像曲奇餅罐,但我卻說像農曆新年全盒,又可愛得像一盒玩具。內裡一層層一應俱全,令人愛不釋手。

第一層:復刻〈Loaded〉的1990年版T恤,那時興Oversize,所以只得L碼。不過我純粹用作收藏,不會拿來穿啊。

第二層:一套四張的Artcard。

第三層:五十頁書冊。

第四層:《Screamadelica》的雙黑膠。但黑膠並沒有附防靜電套,只是赤裸裸的放在盒子內,當心會弄花啊。

第五層:《Screamadelica》嘜頭的唱盤墊。

第六層:4CD加DVD,包括《Screamadelica》專輯、《Dixie Narco EP》、單曲Remixes全集、1992年洛杉磯現場錄音《Live At The Hollywood Palladium》,以及《Screamadelica》的The Making Of紀錄片(但仍未有空看)。

上星期返回老家清理與執拾物件(媽媽逝世後老家已沒有人住而快要來個終結了),又給我找回當年《Screamadelica》時期Creation所發佈的Press Release文案。

3 則留言:

Cello 說...

我一直覺得這張唱片很重要,很偉大。
Rave Culture的開始,各種音樂元素的大混合,DJ 的重要性,還有.....
我想U2的Autung Baby,也有著此作品的影子。

zLeep 說...

智聰你好,看您的文章已经好久了,从MCB到现在,但这还是第一次留言。想问您一下这套您是在哪里买的?我在Amazon上看到的CD印刷和这个不一样?我很喜欢这套,难道有不同版本? 多谢!

圓領t恤網站 說...

會穿衣的女人更有魅力! 休閒西裝褲批發看看這幾組時尚穿搭,實用不說還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