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星期三

Scissor Sisters vs Krystal Pepsy

為了明天(1月5日)Scissor Sisters訪演的Live In Hong Kong音樂會,之前我被安排跟他們的結他手Del Marquis做了一個電專訪(詳見《SCISSOR SISTERS:鉸剪男生 | 結他手DEL MARQUIS專訪》一文)。然而這個訪問有點不是味兒,是我得悉Scissor Sisters將會在2012年春天發表他們的第四張專輯,一心以為這個訪問可以向Del套料,取得第一手消息。可是Del對於他們的新專輯之事宜,卻全然採取三緘其口、大賣關子的態度。 
更令我心生不忿,是訪問在12月21日做,但Del竟可以對他們將於1月2日以Scissor Sisters vs Krystal Pepsy名義在網上發表的2012年新歌〈Shady Love〉,也可以隻字不提。那是我在這電話訪問的幾天後才收到這個消息。

Krystal Pepsy是美國紐約市哈林女Rapper/歌手Azealia Banks之代號,而對Scissor Sisters的樂迷來說,這首〈Shady Love〉令人最出奇不意,是在Electro曲風下那竟是一首R&B / Hip Hop / Rap歌曲,曲中的女聲便是Azealia來。
要Del推薦一些嶄露頭角的Up-and-coming名字給我,他則引薦倫敦Electro-Pop唱作人Bright Light Bright Light給我,幾個月前發表的〈Disco Moment〉是一首歐陸浪漫的中板Electro-Disco歌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