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Kraftwerk / The Catalogue:Delay No More!

Kraftwerk那套叫我望穿秋水的8CD Box Set《The Catalogue》原定在10月5日出版,本以為他們會為我這位矢志不渝的忠實樂迷賀一賀壽,誰不知這盒Box Set已不張揚地押後到11月16日才面世。

《The Catalogue》延遲出版,其實我早有心理準備。之前《Minimum-Maximum》的豪華版「Notebook電腦Box Set」,也是延期又延期後才面世呢。

《The Catalogue》的Box Set是甚麼模樣?迄今仍沒有實物圖片可見,只有Kraftwerk官方網上的立體Floor Plan(畫家想像圖?)而已,真實程度有幾多乃不得而知。原來在官方網上,是可以連同《The Catalogue》的T恤或T恤+八款Mouse Pad一起訂購。

又在YouTube上發現了這個近期的蠻有趣的視頻訪問(是電視節目嗎?),女主持Miranda Sawyer 還要以"The Man Machine" look(紅恤衫加黑呔)亮相、訪問Ralf Hütter機械人。片中又出現3D visual與玩〈Tour de France〉時找來單車隊獻技的片段。

3 則留言:

Cello Kan 說...

剛看完他們在mojo的interview,他們剛做完mastering。
不知你那盒是不是重新mastering那盒?

袁智聰 說...

Of course the box set is re-mastered version.

匿名 說...

請問還有沒有《The Catalogue》T恤+八款Mouse Pad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