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公園好聲Sound In The Park(2):花園大舞台

本年度的第二場《Sound In The Park》「公園好聲」系列音樂會(《ArtAlive@Park》「藝綻公園」活動之一),昨天下午在香港公園奧林匹克廣場舉行。去年我們曾在奧林匹克廣場演出過,喜歡這個露天劇場夠自成一角,所以決定今次在這裡「搞大佢」,所以帶來了這場Full Gear上陣兼加長版演出的《花園大舞台》,五隊風格各具異稟的樂隊加上暖場嘉賓,表演者達三十多人。而主題喚作《花園大舞台》,因為奧林匹克廣場前稱「花園廣場」之故。
再次是那句:多得天公做美,寒冷天氣但陽光普照。謝謝冬日陽光加藍天無雲,為我們締造了一個美麗的週六下午。結果,這場《花園大舞台》也成為《Sound In The Park》迄今最多樂迷參與的一次演出;也許因為有Noughts And Exes的關係,所以觀眾也特別多「老外」。


中午綵排時,烈日當空。

快閃暖場嘉賓:香港投訴合唱團。


False Alarm。為了在這個「老少咸宜」的地方演出(當日真的有不少BB與小朋友在場),所以他們沒有玩〈世界大同歌〉。


Crazy Lion。樂團只有四人出席,但其Dub Reggae音樂演出水準依然。當日是阿鼠生日啊。

Modern Children。今次是Winnie Lau(Falsa Alarm / Candy Darling / Daughter)加入後,他們拓展成為六人樂團的首度公演。


31G。主打Shoegaze樂風的超級組合,結集了UNiXX的Sean、A Roller Control的Alok、Downer的Abe和Luxury的Kei及Simon,這是其復合演出,可能只此一次。

Noughts And Exes。鼓手Alex Bedwell不在香港,Noughts And Exes歌曲也在沒有鼓手下作重新編排演出,而且今次Gideon沒有採用Laptop,退減了其電音的肌理。他們的音樂為演出換上黃昏的風景。

作為策劃的我,演出後也不禁說一句:今次實在太棒了!Good sho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