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Go Chic @ Hidden Agenda:Hot! Hot! Hot!

我為台灣樂團Go Chic的首張專輯《I Am Confused!》執筆寫推薦文,說來全是多得林哲儀的引薦,為我們做媒充當「中介人」。遺憾是我過去一直沒有機會看她們的現場演出,所以昨晚Go Chic首次登陸香港在Hidden Agenda舉行音樂會,我都是跟在場的香港樂迷一樣,第一次看到這隊三女一男Electro-Punk樂團的演出。

為Go Chic作暖場表演,是本地的A Roller Control,好一個台、港Electro-Punk之夜。今次A Roller Control還加入了Sin:ned為他們負責Live Visual。當晚更加插了為Nadim開香檳慶祝生日的環節,台上的A Roller Control從未如此可愛。

當晚延遲開場,因為之前Go Chic的Sequencer在Soundcheck時壞掉了,結果身兼結他手兼鍵琴手的Sonia惟有改為播電音Backing Track的MP3,最終也無礙她們的演出。

Go Chic果然名不虛傳地是一隊出色而活力充沛的現場演出樂隊。主唱Ariel渾身是勁的演出是何等賣力,在台上發揮了高度運動量的演出,玩了不出兩首歌她已香汗淋漓(當晚Hidden Agenda最近舞台那部空調亦「虧虧哋」) ,也懂得如何去煽動觀眾,巴辣得來又不時意態撩人一番,足以令樂迷瘋狂地起舞。Sonia演奏之餘不忘在台上抽煙,Sarah淡淡定定卻迷倒不少場內少男。撇除搶耳的Electro素材,Go Chic毋庸置疑是一隊女子Punk團來。看Go Chic的現場演出,一言以蔽之:”Hot! Hot! Hot!”

1 則留言:

匿名 說...

袁SIR,请问香港有没有可以推荐的唱片店呢,最近要去香港,住在尖沙咀那边。多谢袁SIR